曰为道生

瓶邪王道!同时也爱:维勇!舟渡!严江!(顺便表白甜甜和淮上)

瓶邪ABO文chapter2闷油瓶,我好像怀孕了

 ❤ABO文 

❤怀孕梗

❗注意避雷

❤接着之前我写过的ABO文,这是续曲。

❤by道生

写在前面:感谢,真的十分谢谢各位能抽出些许时间看看我这位自娱自乐的小白写的文章,各位的关注哪怕是一个双击点赞都是我继续写作的动力,生生在这里给各位笔芯咯❤

————————————正文——————————————




在露营后的一夜温存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如热恋中的情侣,如胶似漆,好不甜蜜。而吴邪的发情期也像出嫁的姑娘----再也不来了。其实说来也怪,被alpha标记后的Omega应该会在被标记的一个月之内再次降临发情期,而这次发情期也将会是促进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的加速器。而吴邪的发情期并没有如约而至。但两个大老男人也没注意那么多,依旧该干啥干啥。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胖子--充当两人爱情的见证者却隐约发现了些许不对劲——最近吴邪特别爱吃酸,尤其是山楂片一块接着一块,从不觉得酸。

 

“天真,你那天和小哥在露营地有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啊。”胖子和吴邪排排蹲在大院前,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试探地问道。

 

“我去你妈的。王胖子,你他妈问这个干嘛。有这么饥渴吗?波多野结衣满足不了你啊?”无邪没好气地回答。

 

“欸,天真。你别生气啊。我没跟你开玩笑,我是琢磨着,你这几天吃酸吃的跟孕妇一样。我想着,你还是去看看吧。要不然......“王胖子没接着说,只是猛吸了一口烟,给吴邪一个你懂的眼神。

 

吴邪,一口气吸完剩下的烟并猛地吐出。顿时两人被缠绕到云雾中,吴邪轻声答道:“得了。我明早去医院看看。”

 

果不其然,怀孕了。

 

但吴邪并不似很愉悦。比起自己有了他和闷油瓶爱情的结晶这件令人喜悦的事,他想得更多的是以后怎么办。生孩子不是十月怀胎这么简单,生孩子的责任太重大了。它意味着,在你生下来的那一瞬间,你的下半生,甚至是在你去世之前。你将要全权为这个孩子的成长负责,你要时时刻刻关心TA,爱护TA。这是责任,比泰山还重,比珠峰还高的责任。他和张起灵两个糙的没办法的大男人,能好好抚养一个降临人间·天使馈赠的小宝贝吗?吴邪真的没有信心。

 

他打算试探试探闷油瓶,看看他想不想留下TA 。

 

吴邪回到雨村,拉着闷油瓶悄咪咪的坐在窗台前。

 

“闷油瓶,我告诉你一件事。我...”吴邪瞬间不知道如何开口,只得磕磕巴巴不断结巴。

 

“我知道了。”闷油瓶细腻地将吴邪眼前的碎发挽在耳郭后并在后者额头下留下轻轻一吻。吴邪被突如其来的温柔迷得失了方向。他只隐隐约约听见张起灵说:“我听王胖子说了。我爱你,更会爱我们的孩子。”

 

我爱我们的孩子·我爱你。简朴而有力的打破了吴邪心里大部分的顾虑。”有什么更好的礼物能比爱更好的送给孩子呢?“吴邪安心的回复着闷油瓶湿暖的吻,一起顾虑随着窗外突然而来的风吹走了大半。

 

有了孩子,闷油瓶仿佛脱胎换骨。他开始主动询问如何网购,并时常和隔壁老一辈的长辈畅谈养儿育女的经验。并开始学煲汤,立志要亲自为吴邪熬出最美味的鱼汤。即使刚开始总是手忙脚乱,但看在吴邪眼里,暖在无邪心里。吴邪明确感觉到,心里那团春水正在以他察觉的速度溢出来,从心田渐渐流进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流进每一寸皮肤......

 

吴邪缓缓望向窗口,正是夏秋交替的季节,窗前树叶伴随阵阵秋风渐渐飘落。虽是古人常常哀叹的悲秋季节,但在无邪看来又是一年暖秋。

 

厨房飘过缕缕菜香,夹杂着各家吃饭时的欢笑交谈声。吴邪摸摸微微隆起的小腹竟有些期待这位小宝贝的降临。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