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为道生

瓶邪王道!同时也爱:维勇!舟渡!严江!(顺便表白甜甜和淮上)

瓶邪CP——我想让你为我穿上婚纱

By道生.     ooc警告⚠️

隔壁老王的女儿要结婚了。老王硬生生地拉着吴邪陪自己女儿去市里试婚纱。吴邪拗不过,只好拉着胖子和张起灵一同前往。

老王的女儿翠花长得其实很漂亮。但奈何老王是个教科书级别的取名废,因此翠花总是因为这件事犯嘀咕。

四人一同前往市里的婚纱店。店内婚纱林琳琅满目。奢华庄重的欧式婚纱精致的裁剪和做工,层次鲜明的大拖尾一次性满足女孩们的公主梦。韩式婚纱简洁大方,现代简约风扑面而来。中式婚纱将古典与现代结合,女人味优雅尽显···

在导购的带领下,四人一同简单的浏览了一遍。无不拜倒在婚纱的石榴裙下。

“这也太好看了吧。”翠花止不住感叹道,她一边试着婚纱一边打趣道“吴邪哥哥,你这小身板穿婚纱肯定不错。要不要婚礼上做我的伴娘啊?”

吴邪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没吭声。一旁的胖子却像打了鸡血似的,大喊道“天真,你试试呗。就算不做伴娘,你也穿给你小哥看看呗。你看你俩在一起这么久,啥仪式也没有。除了每晚呻吟声,我还真不知道你俩现在是一对儿。”

胖子机关枪似儿的说完了,只留下无邪一个人站在原地尴尬的脸红,并独自承受着来自翠花“燃烧腐女之魂”般的双眼。你问我张起灵什么反应?我们下斗扛把子正一脸想要的看着吴邪,不断暗示吴邪穿婚纱···

“我这是上了贼船吗?”吴邪有一下没一下的捏捏眉心,刚刚开口想拒绝,只听到翠花又说道。

“你男朋友也一定很想看你穿婚纱的。”翠花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说。随即便灵机一动,不一会儿一件抹胸欧式婚纱便出现在铁三角面前。

“试试吧。吴邪哥哥,XL的,你可以穿的。”翠花吧嗒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纯净无害地望着吴邪。

吴邪拗不过,只好慢吞吞地走向试衣间。

不得不说,吴邪虽然性别男,但穿起婚纱却并没有违和感。吴邪走出来的那一刻,三人的目光全部锁定在吴邪身上,不得不说,还···挺好看的。

导购员“贴心”地送上一捧花,在红花的衬托下,吴邪的脸又红了一度。

吴邪气得牙痒痒,想着不能让自己一个人丢脸,便强迫胖子和小哥一起丢脸。“去你丫的!凭什么就让我一个人穿啊!胖子笑你妈的,你也来穿!还有你,闷油瓶。你要要穿。就穿我这件。”

胖子耍赖本领有增无减,闹到最后。也只有张起灵乖乖的陪着吴邪换上了婚纱···

张起灵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级别的。穿着吴邪同款的抹胸婚纱,胸肌和肱二头肌散发着浓郁的雄性荷尔蒙,与柔和优雅女人味的婚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强烈的违和感充斥掩盖了张起灵独有的气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顿时混杂的笑声充斥整个房间啊,更有掀开屋顶的气势。

反观张起灵,一副你们在笑什么,我在哪里的样子,逗得吴邪忍不住上前亲亲他。张起灵好像寻妻雷达似儿的,一股脑地保住吴邪,软软的头发在后者颈窝处蹭蹭,淡淡的说道:“你喜欢就好。”

-----------------------------------------正文over------------------------------

吴邪:“要不咱买回去吧。我想看你天天穿。”

张起灵:“不···”

吴邪:“怎么啦?不行吗?嘤嘤···”

张起灵:“不成问题。”

张起灵在线宠妻。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